close

 

今天是開工日。早上特別記得提早些出門,想說新年的第一天開工就遲到不好吧~呵呵。結果車到公司附近,發現許多上市櫃公司早已拜好天地,金紙燒得半天高了!看看時間,也不過才8點半。大家都特地起了個大早,到公司拿了開工紅包,每個人都開開心心的,相信您也是如此。耳邊傳來各家公司開工的鞭炮,同時在此新的一年,祝大家大吉大利,揚眉氣~~!

 

年前曾經發一篇文,要做考前「坐捷運好拜拜之考生二日遊路線」。當我們大年初一往龍山寺走去時,發現了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竟然!大白天的,龍山寺擠得人山人海,人群進不去也出不來,除了跨年的101可以比擬,小邊我真不知這麼多人是打哪裡來的,不會都看了我上一篇「坐捷運好拜拜之考生二日遊路線」後,大家都衝向行天宮和龍山寺了吧?在龍山寺洗了一場人擠人的澡,之後,我們好不容易在華西街夜市街口鬆了一口氣,這裡也是人山人海,真懷疑台北市的人是否都到龍山寺來了....哈哈哈。拿著龍山寺的「狀元及第」幸運符,今年一定諸事順利,沒問題~~。

 

今年一月我們出了這些書寶寶,兔年將會再接再厲,努力出好書~

書寶向各位讀者拜年~

圖片1.jpg 9789862590096.jpg 超圖解!不織布幸福小物_封面.jpg

開啟天賦ESP直覺力──西瓦心靈術40天改變你一生_封面.jpg  考上就靠心智圖--公職‧升學‧就業‧證照_封面.jpg    20110208095718578.jpg

 

咳咳~~樓下開工金紙燒得真兇ㄚ~~~連消防車都出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