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水希
ISBN:9789866151767
出版社:智富
出版日期:2015/1/5

 

每個人都值得被愛。

想要談戀愛、想要受人歡迎、想要讓異性緣更好,想要達成這一切心願,最重要的第一步不是徹底改變自己的外表,而是要發自內心相信「我值得愛與被愛!」抱著這個信念開始改變行為舉止,妳也能從小姐變女神!白天是專業心理諮商師,晚上是銀座No1女公關,水希老師帶你用專業的角度了解自己,穿男人的心,不當小惡魔,不露事業線,讓自己更進步就是當女神的第一步。

 

 

沒有人註定被忽略

「像我這種人不會有人喜歡。」

「我絕對不可能受歡迎。」

你常常悲觀地自怨自艾嗎?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有這些想法的呢?

不知為何戀情總是不順遂,徹底失戀一場卻不知問題出在哪裡,你在多次挫敗後開始認為「我真是沒用,怎麼可能有人喜歡我」。漸漸地,連戀愛都放棄。

你發現了嗎?你會認為自己沒人愛,那不過是你在歷經多次的不順遂之後,告訴自己「不會有人愛我」的結果罷了。

所以你要想起「沒有人註定被忽略」這件事。

 

受歡迎要從小地方開始

進入幸福循環的方法很簡單,只要告訴自己「我值得愛」就好。請將惡性循環的根源也就是「一定要受人喜愛」這個無用的信念捨棄。

「每個人都有個人好惡,沒有人能討所有人歡心,即使沒辦法讓所有的人都喜歡我,只要有一半左右的人喜歡我就好。不管是什麼時候,我都有家人和朋友愛著我,知道這點就足夠。」這麼一想,就能輕鬆地與喜歡的對象交談,打招呼時能自然微笑,坦率地接受男方的好意,也就開啟了幸福循環。

 

你因為「不想受傷害」而逃避嗎?

去思考你的體驗具有什麼意義,就能擺脫自己對於失戀的恐懼。請為自己「害怕失敗」的心理找出意義。

為了讓自己的心隨時都能保持在可以戀愛的狀態,我希望你現在馬上就開始進行把心解凍的「桃花必修課」。

不需要任何理由,只要讓自己每天有時間去感受一次「漂亮、美好、悲傷、生氣、快樂、厭惡」等情緒即可。

桃花必修課是「感受」的練習。能細細感受自己的情感,那麼無需任何理由,心中的那塊冰就會融化,讓你變得能對「戀情」動心。

談戀愛原本就是用心而非用腦,所以要培養自己的心。

 

一見鍾情必勝攻略

心理學的說法是,人們在見面後三秒鐘,就會判斷自己是否喜歡對方,接著會收集資訊以證明此項判斷是否正確,一切都在四分鐘內完成決定。

因此,想要在見面後四分鐘內讓他對你一見鍾情,就要在「笑容」、「姿勢」、「步態」,以及「有氣質的說話方式」這四個項目下苦功。

展現笑容是與人相處最重要的部分。

讓臉上永遠展現迷人微笑的捷徑,是平時就要經常讓嘴角保持在上揚公厘的狀態。

永遠要在自己察覺到的時候,主動將嘴角微微上揚。持續這麼做,直到臉部記住為止。無論你是面對著電腦螢幕、正在看書或者上課,只要是不至於失禮的場合,都要一直保持著嘴角上揚的狀態。

人們常說一天要做一次微笑訓練,不過很遺憾,這在見面後三秒鐘這麼短暫的時間內,並無法發揮功效。

我們要永遠保持笑容,好讓臉部記住這個表情。這麼一來,也許有哪個人遠遠地看到你就會跟你告白。

 

人見人愛女神的十大條件

  1. 有女人味
  2. 聰明賢慧、有品格、有教養,包含遣詞用字、姿勢儀態、小飾品(卡通人物造型的飾品)
  3. 笑臉迎人
  4. 坦率(能夠馬上說出「對不起」、「謝謝」、等話)
  5. 理智、能夠控制情感
  6. 處事嚴謹(財務、時間、外表,以及金錢借貸等方面的管理)
  7. 具備可愛之處(會在言談中表現對男方的敬意,像是「哇~你果然跟別人不一樣」、「好厲害」)
  8. 有自己的世界與夢想
  9. 有幾位女性友人
  10. 與眾不同的感覺

 

 

【作者簡介】

水希

心理諮商師,本名為塚越友子。

出生於瑞士,四歲時返國。於東京女子大學研究所攻讀社會心理學,取得碩士學位。畢業後曾擔任編輯、公關等工作,卻因罹患憂鬱症而離職。由於難以從事長時間的工作,因而在接受心裡諮商的同時,選擇了時間上相對彈性的銀座女公關工作。

因為憂鬱症而變得內向怕生,在負面情緒中苦苦掙扎。然而在開始學習心理諮商後,就在女公關這個工作上展現了成果,且因為發現了無論男女都能建立良好人際關係的訣竅,登上了No.1招牌女公關的寶座。

2008年7月創立東京中央心理諮商所,以能夠解除內心不安並提供有效建言而大受好評。著有《銀座No.1公關的小惡魔說話術》(智富)、《情場浪子必殺金句》(秀和System)等書。

東京中央心理諮商所

http://www.tc-counseling.com/

「不靠藥物就能治好憂鬱症的方法」&「如何利用心理學來解決人際關係方面的煩惱」

http://ameblo.jp/hikarinohane/

arrow
arrow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