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153898_5095209163846708_8857077553262046085_n.png

大家知道什麼是電子電路嗎?以前時常會用到的收音機就會運用到電子電路,從訊號傳遞到轉變成聲音,都會運用到電子電路的原理。
電子電路主要分為八種:
1. 放大電路
2. 振盪電路
3. 調變電路
4. 解調電路
5. 濾波器
6. 運算放大器
7. 邏輯電路
8. 電源電路
將各種電路彼此搭配組合,就能夠產生不同作用的電器。
單看文字可能會覺得有些艱難,但配合有趣的漫畫,就能讓閱讀變得容易,讓人輕鬆理解複雜的理科構造!
《世界第一簡單電子電路》此書以漫畫帶出知識,安排了一位初入高中便想加入電子社,而且對學長一見鍾情的學妹,在學長教導她學習電子電路中,展開了一些幻想及曖昧情境。在社辦中只剩他們兩人的有趣氛圍中,由學長認真的帶領學妹(相當於讀者)學習電子電路,而有些憨憨的學長最後有沒有意識到學妹的用心,就留給本書的讀者自己去發掘了。
有趣的是在這個發掘的過程中,讀者會不知不覺地就將電子電路的精要閱讀了一遍。很輕鬆的就讓人學習到了電子電路相關的知識。對此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嘗試看看這本《世界第一簡單電子電路》
《【修訂版】世界第一簡單電子電路》
世茂看書網|https://reurl.cc/mG3dG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