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拍的照片。

這些是我以前不能丟掉的照片。

因為它們都很好吃

但結果是殘酷的。

因為暴食,我十一年來都減肥失敗。

後來,我只以在早餐吃黑豆,就減肥50公斤

在體重減為54公斤時,就不再減肥了。

 

方法超極簡單。

  1. 早上吃煮熟的黑豆或是豆腐
  2. 取代健身的是,在百貨公司快走至少30分鐘
  3. 晚上十二點以前一定上床睡覺
  4. 晚餐只吃平常食量的2/3
  5. 經常喝水

 

但是,如果只在早餐吃黑豆是否也有效呢?

答案是,當然有效。

 

漢方醫學博士說:「早餐只吃黑豆,下午到百貨公司快走至少30分鐘,看來很簡單對吧?但是,只要確實地實踐三個月,就會有驚人的效果。早餐吃黑豆,可以抑制體重增加,減少體脂肪,其中秘訣就在黑豆中的胜肽成份。關於黑豆的減肥效果,目前已由國外的研究證實了。使用黑豆減肥,即使不上健身房,只要在百貨公司內輕鬆步行,除了能消除壓力,對於減肥效果非常好。黑豆減肥法可說是減肥方法的新發現。」

 

只用黑豆減肥的優點

  1. 運動真輕鬆(取代健身,只要到百貨公司即可)
  2. 黑豆可以幫助人們減肥(胜肽,皂素等成分)
  3. 其他只要多喝水,在十二點以前就寢就OK
  4. 這是個能吃飽的減肥法(黑豆=蛋白質)

 

但是,這可不是個輕易被發現的新方法

11年來,我的內心藏著愛,當然從未有人發現。而結果是殘酷的。在我流了11年的眼淚後,我終於明瞭,愛不過是奢望。我的減肥專門醫生跟我說,因為我目前為止的失敗,導致未來將頻繁地復胖,想要消除贅肉,將幾乎不可能。

 

11年來我試用過都失敗的減肥法有:皇帝減肥法、香蕉減肥法、蔬菜酵素減肥法、喝水減肥法、斷食減肥法、番茄減肥法、丹麥減肥法、瑜伽減肥法、跳繩減肥法、高麗菜減肥法、雞里肌肉減肥法、健身減肥法……

 

但是當我嘗試只吃黑豆,再用到百貨公司健走取代三分鐘熱度的健身,一切都改變了。

以前我看人家減肥都心有戚戚焉,但現在我可以開懷大笑了。

請你務必要試試黑豆減肥法。

 

97898663639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