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新時代

蕾貝卡.羅森(Rebecca Rosen )相片

 

蕾貝卡.羅森(Rebecca Rosen),美國著名靈媒,曾經接受過歐普拉等媒體名人訪問。目前排隊等待靈讀的人已排到三年後。

《靈癒力》(Spirited: Connect to the Guides All Around You)一書,是Rebecca第一本書,這本自傳性的作品,告訴讀者作為一個天生的靈媒,Rebecca所認識的世界和「一般人」有何不同。

世茂出版集團預計20116月出版

 

以下是她客戶們的見證:

 

親愛的蕾貝卡:

我哀痛父親的逝世,至今已經將近一年了。那天你幫我通靈,對我幫助很大,但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向你解釋。在這之前,雖然我一直很想相信靈界的事,但我從來沒做過類似通靈的活動,而且向來對這種事抱持著懷疑的態度。不過,現在我心中的懷疑已經不存在了。父親透過你對我說話,這賜予了我新的空氣,我知道父親的靈隨時都在我身邊,也知道祂會永遠陪伴我,這一點我深信不疑,也謝謝你傳遞這個訊息給我,對我而言,真的是一份禮物,我很感謝能遇見你,有機會與你分享。

誠摯的伊莉莎白

來自佛羅里達州達尼亞

 

蕾貝卡你好:

我想再一次向你致謝,感謝你昨天撥出時間與我分享你獨特的天賦,我現在還無法表達你所傳遞的訊息對我影響有多大。我最近一直活在困惑和懷疑的陰影下,不過你昨天說了很多事,也驗證了很多事,幫助我清掉很多困惑和懷疑,感覺像是把我肩頭上的大包袱卸下了。

恭敬的凱莉

來自加州赫斯皮利亞

 

親愛的蕾貝卡:

你上次幫我通靈時,說我公公傑洛德(Gerald)現身,堅持要我先生去醫院檢查他的心臟。這個訊息讓我們十分驚訝,因為我先生的健康狀況很好,不過你很肯定地表示,傑洛德能看到常人所看不見的點。因此,我先生在二月時去看了醫生,同時做了心臟與肺部的斷層掃描,結果發現心臟竟然有多處梗塞,不過醫生有信心用血管修復術將梗塞修補好。那個星期一,當手術開始進行時,血管攝影顯示阻塞情況非常嚴重,照出的結果比斷層掃描嚴重很多。他有兩條主動脈99%的範圍都阻塞了,另一條90%的部分都被阻塞,還有另外三條阻塞的範圍是75%!我先生才54歲!心臟病學家跟心臟科手術醫師都很震驚,我先生之前怎麼可能不曾覺得胸部痛,或是出現重大的徵兆,而只是偶而疲憊、倦怠。醫師都說,由於阻塞的情況非常嚴重,而且根據發生的位置,如果心臟病發可能立刻暴斃。於是,醫生馬上安排我先生動開心手術。我想告訴你,如果不是你告訴我們這個訊息,我不認為史蒂夫(Steve)會去看醫生,並根據檢查結果接受治療。我知道,是你拯救了他的性命。我也知道,星期四一切都會進展得很順利,因為你說他還有很長的人生要過,也因為他父親已經警告過他了。真的非常感謝你…。

祝福你!

科羅拉多州綠林村(Greenwood Village)的諾拉(Nora

 

親愛的蕾貝卡:

我在過去七年間,跟你一起進行了一系列的療癒過程,而你透過每一次的課程,幫助我拆除自己築起的高牆,並協助我看清事情的真相。我以前一直不明白,自己怎麼老是會選擇那些讓身體失衡的食物與飲料,因而影響到自己腦部的化學物質與情緒,到後來甚至影響了我的直覺。和你進行療癒過程的這段時間,幫助我瞭解,是我自己每天選擇包圍在有毒能量之中,以及,我和我所希望成為的人有哪些不同。

自從我第一次與你一起通靈開始,我就確定我在身、心、靈各方面所做的努力,都是必要的。雖然過程並不容易,但能夠真的跟宇宙萬物之源溝通,並且每天都迎接這股能量,感覺真棒。

我愛你!

密西根芬達爾(Fendale)的奧圖爾(Atour

 

寄件者 新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