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  

你們好!!我是心情極好的芦澤多美☆今天令人超級開心的事如雪崩般地出現了!!  

從今天開始,我有機會向台灣的女孩們介紹「成為億萬貴婦的方法」了!!

請點選下方  

封面C.jpg 

這本書是我晉升為作家的處女作。 而且能進軍亞洲市場讓我感到非常榮幸。

真是感謝世茂出版的編輯部人員。

也謝謝日本的magazine house出版社的所有人們,讓我有機會進軍國際市場。

看著日文被寫成中文的  「不需整型也不需隆乳」這幾個字,真令人對於自己的著作變成另一種語言感到不可思議!

仔細讀就知道,這本書是從嫁給有錢人的觀點逐漸聚焦於我冒險般的人生上。我把林夫人寫得很有趣,也把自己的人生寫得很精采呢(笑)。  

台灣的女生都很漂亮又很棒,如果有機會見到大家那就太好了。  

希望今天的午後大家都能大豐收♪

愛妳們的☆芦澤多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