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la-martenson.jpg

比佛利山莊的知名媒婆瑪拉.馬特森(Marla Martenson)說她自己就是吸引法則的真實見證者。

她從小就立志要當演員,想拍電視廣告,和許多從小就想當明星的人一樣,會在在浴室鏡子前面,一邊模仿廣告唱歌、演戲,希望有一天夢想能成真。但卻常有人對她的夢想潑冷水。

十八歲那年,她跟祖母說想去洛杉磯當演員,祖母聽了大笑,要她別白費力氣。瑪拉說她知道這些都是危險的話,那會滲透到一個人的全身,甚至潛意識裡。但幸運的是,她從來聽不這種思想狹隘的話,而是一旦想做什麼事,就會堅持到底。

後來她如願地,陸續拍了不少廣告,當了比佛利山的知名媒人。當她看到社會上有好多單身的人都忙著為自己尋找生命的伴侶,但約會時卻時常犯許多的錯,因此她就決定要動筆寫一本有關男女約會的書。她以專業媒人的身分,希望藉由經驗的分享來幫助很多的人。

一開始,並沒有出版社願意出版她的著作,但她運用吸引力法則,並且下定決心每天早晨散步前都要發自內心的告訴自己:「我是一個專業的作家,要寫什麼都在我的掌握之中。」她想像著書被擺在書店裡的樣子,不斷告訴自己一定有人會出版她的書,而有了繼續創作的動力。最後也確實如願出版了此書。

瑪拉確信自己是透過感覺的方式,在生命中創造了這個機會,而絕不是巧合的結果,從這個經驗證明了件事,那就是我們都是這個世界的共同創造者,她的夢想正在實現,也知道只要能改變想法和振動的方式,就能改變每件事,現在她將要幫助你的夢想成真。

從這本書中,你將學到如何運用同樣的方法吸引到靈魂伴侶,並且和你的伴侶共譜一段全新的關係。你在啟動感覺磁鐵時,會感覺到事事都在你的掌控之中,也會覺得自己渾身充滿力量。書中提供了許多切實可用的建議和策略,只要照著做,這個人很可能會願意和你長相左右。

瑪拉說,在洛杉機,大家會說:「每個人都想找一個身材更棒和條件更好的伴侶。」但透過這本書的幫助,你得到的絕對不只這樣,你將學會如何開啟最棒最好的人生,而且一旦開始了這樣的生活,你整個人就會自然而然散發出無比的吸引力及動能,讓你變成你專屬情人的理想伴侶。

 真愛吸引力法則_封面.jpg 詳細資料請參考 

真正的封面是有美美的上光的~~~

IMGP17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