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7083144_4241686222532344_36501847119559531_n.jpg

各位平常會做什麼事來消除焦慮或壓力呢?或許是聽自己喜歡的音樂,或許會和朋友出去兜風、規畫小旅行等,L編最近喜歡和朋友去爬山散心。
-
像是在前幾天,L編就去爬了內湖的金面山,卻沒想到對我來說困難重重,沿途要爬峭壁和大岩石,讓我幾度腿軟走不下去,但還是咬著牙扶著繩子登頂,望著底下渺小的樓房和綠地,瞬間讓我在生活中的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
-
記得在《給不小心就想太多的你》一書中有說到:「人在能實際感受到自己是森羅萬象的一部分時,或許就能擁抱真正的安心感。」
-
因此如果各位心靈感到迷惘,快要被不安擊潰時,不論是山、海,請放空心靈,去觀望自然吧!
.
.
《給不小心就想太多的你》
世茂看書網|https://reurl.cc/0ODr4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