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獸芬 

去年八月某一天,接到一通電話。電話那頭傳來的是,對於我們所出版的親子教養書籍與新時代書籍的滿滿感謝。通常這樣的一通正面回饋的電話有如拂面春風,足以讓一向埋頭編書的我們人心振奮,高興許久。

緊接著對方提出了希望我們為她出書的要求。她在電話中簡要地敘述著,當醫生堅定地宣判她早產的孩子這輩子注定要戴著厚重的眼鏡、耳朵上要掛著沉重的助聽器、以及可能有發展遲緩的問題後,她如何讓自己在極度失望中站起來,如何讓自己轉個心念,用極其樂觀正向的眼光看待孩子,積極帶著孩子嘗試各種努力。在六年後的今天,她與孩子成功地反轉了醫生與外界的評斷,那早產的兒子非但不是聽力視力障礙,也沒有發展遲緩,純然是個健康活潑的孩子。聽著故事,莫名地令人熱血澎湃,反轉逆境是需要多深的覺察與多大的堅持力量!一個人之所以成為現在的自己,那背後所積累的經驗與被對待的模式所帶來的影響是不可忽略的。

我想知道更多!「我想知道你怎麼覺察自己進而了解真正的自己的」「你怎麼處理那打心底冒出的負面聲音」「我想知道成長經驗對妳的影響」……這些是可以提供讀者參考的養分,只要有任何一個點有助益都好。我想知道的太多了,於是跟晶晶約好了見面深談的時間。初次見面,充滿能量、神采奕奕的晶晶讓人也受到感染似地精神也為之鼓舞,一丁點兒也看不出來,她曾經遭逢如此大的逆境。

 那天就如同之後的每次見面,我們總是為她的故事、新時代的訊息、星座聊了好幾個小時像是久未見面的朋友般熟稔。從晶晶的故事中,可以看到,一個人即使成長經驗不那麼如意,現下所處環境不那麼順遂,只要對於自己的行為反應與情緒有所覺察並且坦然面對,堅持相信自己值得擁有,就能讓人生之船慢慢往夢想的方向駛去。

   我們任何一個人都值得過更好的人生,希望這本書《覺醒的力量》能帶給您轉變的契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