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與黑豆相遇之後迅速變身為超級大帥哥!

終結掉11年來所白費的減肥功夫!

請看~世茂出版史上最猛韓國黑豆減肥法 3개월에 12kg 빼주는 살잡이 까망콩

史上最猛韓國黑豆減肥法

鄭周榮在小的時候就被判定為過度肥胖,在過去的11個年頭,他曾經試過各式各樣的減肥方法,而結果卻是不斷地失敗,但是憑藉著黑豆,他終於結束了11年的減肥過程,開始了新生活。以前曾經歷過的減肥過程是如此地困難和辛苦……但是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中開始的黑豆飲食法卻完全不會辛苦,也不需要勉強地去實行,光只是吃了黑豆而已,不知不覺中就讓他從原本的XXL襯衫換成穿S大小的襯衫了。

        在減肥的過程當中,肥肉漸漸消失之後,原本被埋沒在肥肉裡頭的五官就重新跳脫出來,改變了他的外貌之後,人們看向他的眼光也改變了。

為了那些仍在為減肥而奮戰的人們,藉由此書,他公開了他曾經驗過的、奇蹟式的減肥方法。這是比任何人都想減肥的他所試過最成功的減肥方法,讓更多人都知道他所親身經歷到的「黑豆威力」。希望大家都可以藉由黑豆而變得更加健康。

2011年四月新書

世茂出版史上最猛韓國黑豆減肥法

博客來,誠品,各大書店熱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