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10309_3298596763507966_9109321820104489967_o.jpg

K編近期在博客來發現< 哈佛醫師的荷爾蒙抗老法則 >賣得特別好,於是就把書找出來研究研究~
結果發現:原來常聽人說突然一下子老了十歲?為什麼渾身懶洋洋?為何變得容易生病?....
這種種原因的關鍵就是荷爾蒙。
各種荷爾蒙,會維持我們身體的年輕和健康,可是一過二十歲,這些荷爾蒙的功能,就會隨著年齡增加而降低。當荷爾蒙的作用降低到必要程度以下,或是失去平衡,人體會更加老化,也變得更容易罹患疾病。
根據生理時鐘,白天的時候,人體分泌的荷爾蒙,會讓各種生理活動積極進行,經過這些大量活動,身體會變得疲勞,因此到了晚上,荷爾蒙則是進行修補損傷細胞的作用。
如果生理時鐘混亂,荷爾蒙所負責的工作無法順利完成,身體不僅無法發揮天生的能力,也無法獲得充分的保養,造成健康受到損害。
因此,作者告訴我們一件很重要的結論:
「想要得到抗老化的效果,必須營造一個適當的環境,讓荷爾蒙可以在晚上發揮作用」。
作者也提出能讓人人健康快樂的荷爾蒙運用方法,不僅方法簡單,還能了解老化的機制,得到重返青春的秘訣,認識疾病與荷爾蒙的關係、慾望與荷爾蒙的關係、男性荷爾蒙與女性荷爾蒙,掌握荷爾蒙運用方法,養成生活好習慣將荷爾蒙的力量發揮到最大,這些關鍵字詞都可以消除每個人的健康問題。
最後衷心推薦各位:想要看起來年輕10歲嗎?想要每天精神飽滿不容易生病嗎?不妨也一起來看看<哈佛醫師的荷爾蒙抗老法則:搞懂內分泌,掌握時間醫學!> https://reurl.cc/7XWzKk

世茂出版也有IG囉~
歡迎大家來追蹤:https://reurl.cc/3DeRXX

#生活健康#抗老法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