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9577769534_b7  

The Little Cupcake Company」是一家於2006年創所創辦的杯子蛋糕公司。瓊恩&葛拉漢‧貝爾格洛夫(Joan and Graham Belgrove)夫婦為因應市場上愈來愈多以杯子蛋糕作為歡慶甜點的需求,放下投身多年的管理職務和諮詢顧問工作,針對客戶的特殊需求創作各式美味又別出心裁的杯子蛋糕。

在《杯子蛋糕》(Cupcakes)一書當中,他們教你輕鬆學會烘烤、裝飾杯子蛋糕遇見幸福的100種方式。

目前他們的網路事業已頗具規模(http://www.thelittlecupcakecompany.co.uk/)。

比鮮花實際,比卡片好吃,歡迎你來到杯子蛋糕的天堂!欣賞他們的創意作品!

Spring  Blossom

spring-blossom10-cupcakes-fs  

Baby-pink

baby-pink-cupcakes-fs  

summer-cupcakes

summer-butterflies10-cupcakes-fs  

party

9789577769534_b10  

4-party  

Bridal

5-bridal  

 

《杯子蛋糕》一書世茂出版,99元特價,博客來搶購中!!

全彩印刷/平裝/128

26杯子蛋糕  

圖片資料來源~The Little Cupcake Companyhttp://www.thelittlecupcakecompany.co.uk/&《杯子蛋糕》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