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天賦ESP直覺力──西瓦心靈術40天改變你一生_封面.jpg 

(本文有最新直接下載本書everyday ESP mp3 的方式,詳請見文末)

在《開啟天賦ESP直覺力--西瓦心靈術40天改變你一生》一書中,開宗明義就講到,本書「提供步驟詳的指導,讓你學會進入腦波深層,開發並運用心靈力。

        西瓦並認為,

alpha腦波層最適合思考,但要先學會在alpha腦波層啟動你的心靈力。因為:

    l          你的思考會更清楚,因為它提供更多能量。

    l          你會更專注。

    l          你可以更輕鬆地取得更多資訊,因為它是腦子正常運作的中心點。

  

在英文原版中,西瓦提供了一份CD,可以讓讀者體驗一下西瓦在進行課程實際上運作的情形:

  

        「在為期兩天的西瓦訓練課程中,學員們只花了幾個小時,就學會有意識地在alpha腦波層運作。這是因為旁邊有一位訓練過的講師一步步引導,並隨時回答學員的疑問。現在你是靠這本書來學習,可能會稍微多花一點時間。如果你完全靠自己,從倒數深化練習開始,大概要花40天的時間。如果你是利用本書附的CD,聽取它的步驟,大概需要花10個小時。如果你已經親身參加過西瓦研習課,那你已經知道如何進入並運用alpha腦波層。

我會教你很簡單的方式來放鬆,而且你愈練習會做得愈好。」

在CD中,西瓦將本書訓練心靈力的方式化為敘述文字睽違20載,我們很高興得知還有許多中文讀者在期待西瓦心靈術,相信大家看到此書會有欣喜的感覺:西瓦又進步了!從物質方面的「想要」,進步為心靈方面的「分享」,並告訴讀者如何與指導靈「溝通」!

由於近日有許多讀者反應,是否可以取得書內所說的CD。由於CD本身是英文錄音,世茂目前還並沒有加以中文化的計畫。但我們已取得許可,為讀者提供mp3下載的服務。

 

如果讀者覺得西瓦的英文CD有助於學習「西瓦每日ESP」,歡迎用隱藏留言索取,請留下您的email,我們將下載網址寄給您。對於英文聽力有限的讀者們,事實上書裡已經有詳盡的步驟中文翻譯,如果希望有語音輔助,不妨自行以中文錄音,其實效果是完全相同的。

老西瓦對於西瓦心靈術的使用規則,簡述於下:

 

西瓦超意識ESP系統的基本原則

西瓦專注練習(Silva Centering Exercise)的第一個正面表述是:「我的意志能力得到提昇,是為了造福人類。」

換句話說,這個表述有兩個作用,第一是告訴你,你的意志能力正在提昇,第二是讓你知道你的任務是什麼。

當我們看到某人受傷受苦時,怎麼有辦法不伸出援手?當我們看到別人有匱乏時,怎能置之不顧?

如果從小你並不是這樣被教導長大的,如果在成長的過程中,你已經迷失了這種善意助人的本能、這種不斷創造建設的能力,那麼就從進入深層意念開始吧。讓我們重新回到尚未被世俗所污染、尚未被恐懼與不安所扭曲的那一層意念。

這就是西瓦專注練習要教給我們的:它帶我們回到腦部進化的最初階段回到我們小時候,當意念還在alpha腦波層運作的那個階段透過一些正面的表述來重新設定自己。就好像你回到過去,改變了過去的種種。如果從前你並沒有得到適當的教導,現在你可以重新回到過去,這一次把它做對!

......

根據西瓦超過半世紀的研究和經驗,他認為,如果我們只想著幫助自己,或者以利已為主要目標,那麼我們就會勢單力孤,不可能得到高層智慧的引導。不過,假使我們努力的目的是為了解決人類的問題這是很正確的態度,也是我們此生的任務那麼我們就符合資格,能夠得到高層智慧的幫忙。

 

祝福您~

email請以隱藏留言於下方即可。我們會在統整後三日內寄出email

 

另外,我們在本週六115新北市新店區捷運小碧潭站旁有一場新書導讀會。歡迎舊雨新知報名參加。報名詳請請與光中心聯絡~期待與您相見喔!

 開啟天賦ESP直覺力 新書導讀會(←請按連結)

 

********************************

為了方便讀者,我們現在將「西瓦Everyday ESP」的mp3檔案

放在這個連結(←請按此)

請直接下載即可,不需再留email

下載後請注意版權,請勿公開發布  ~謝謝您~     世茂出版  敬上 2015.6.2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