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e.png 

進公司後負責的第一本書就是一本關於如何嫁入豪門的書。

對於嫁入豪門,我向來興趣缺缺,一來是嫌那些世家大族規矩多,豪門的飯碗難捧;二來則是深信有錢的男人常會不安於室(就算他不向外發展,外頭的女人也會自動貼上)

所以,在初接這本書時,只覺——有趣,卻不曾認真地看待它

不過,在隨著閱讀的深入,對這本書的觀感也逐漸改變

原來,它不是一本純粹教人嫁入豪門、如何接近有錢人的膚淺書籍,相反的,其中還蘊含了許多人生與處世的哲學

其中所提到的某些觀點,甚至會讓我產生心有戚戚焉的感觸

例如:「切記!要把錢用在健康、美容、書本及對周遭人的感謝之上」、「夢想是泡泡,用力去抓就會破滅」、「好好接受、疼愛現在的自己」、「趁年輕的時候累積自己的魅力」、「擁有真本事才能存活下來」、「如果想幫助別人,就得先幫助自己」……等等。

仔細想想,這些其實都並不是些什麼大道理

可是,或許正因為這些是如此的「平常」,所以才更容易為人所忽略

然而,這些常為人所忽略的「平常」卻是指引我們走上「富豪之路」的法則

所以,這本書與其說是如何教眾女性們如何嫁入豪門

倒不如說是在告訴所有讀者該如何活出精彩的一生

 

封面C.jpg 

將於10月底上市,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