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豆江.png 

以前常常會貪圖一些參加活動的紀念品、或是百貨公司的來店禮,我曾最高紀錄領過新光三越來店禮的雨傘整整5支,不知道當時是鬼遮眼還是怎樣的喪失心智,還很笨重的帶著5支傘回家了,最近整理東西的時候,看著以前一時貪心拿的沒用的贈品,突然覺得這些東西根本都是自己用不上卻又丟不掉(因為是全新的)的雜物。(我想執行掃除力啊~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身邊的朋友在大小節日的聚會時開始了『二手禮物交換』遊戲,條件只要符合新的、不花錢買的就可以參加抽獎,在這樣的活動中,你可以發現在你家搜出來的『垃圾』卻對某些人來說非常實用,當然如果抽到被眾人唾棄的禮物時,就會撂下一句『下一次抽獎它還會出現』的狠話。

 

上週末有個朋友生日抽獎時,我竟意外的抽中一台建議縫紉機,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知道我有在做手作的朋友都大呼真是太適合我了,沒想到這個禮物是位男生準備的。(至於他家怎麼會有這個,就不可考了!)

 

你覺得沒用的東西到不同主人手中時,常常會賦予不同的生命,就像電影<玩具總動員3>,雖然安迪已經大到不再需要這些陪他成長的玩具了,但在其他孩子眼裏,這些玩具卻是世上最棒的禮物。所以大家也一起來多多響應『二手禮物交換』遊戲吧!

 

資源的再利用,有許多不同的呈現方法,用舊的衣物變成風格獨具的小物,就是再利用的最佳方法!

 

10二手布變身風格小物.jpg   6舊變新二手衣做狗衣服.jpg

px_ften6043576116.jpg (硬要加上玩具3的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