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頻.png

【現實是由你放射出的頻率創造出來的!】
我的童年時期是在雙親的嚴厲體罰,以及承受了他們精神上的攻擊下度過。
我無法表現出自己的個性,每天都被說是「很沒用的人」。
在過著這樣的生活中,我的家庭崩潰了,家人各自都罹患了不同的疾病。而我在十五歲時也不得不離開雙親身邊,住到福利機構。我接受了那個福利機構中專業工作人員的心理諮商,自此,開始了療癒的每一天。
此前,我處在複雜的家庭環境中,一直為了回應雙親與社會的期待而想補足缺點,以達至「完美」為目標。
我相信幸福可以透過努力獲得,做了許多奮鬥提升自己,而且將雙親與社會的規則、「應該~」等既定觀念輸入腦海中,成為自己的信念,活在否定自我、犧牲自我之中。
可是,在掩蓋這些缺點而獲得某些事物時,我的心中卻沒有感受到幸福。此外,即便獲得了社會的認可,我的心中卻常懷恐懼,經常帶著害怕失去那些的心情而活。
從前的我是處在「幸福的定義就是這樣」這種某人的價值觀中,努力讓自己的幸福符合那樣的條件。
這樣的想法不僅限於我,尤其是對日本人來說,應該都是非常一般化的思考吧。
我想,幾乎所有人應該都很難在這樣的窒悶中感覺到幸福吧?還有,或許還會像過去的我一樣,在「被認可」「被承認」的世界中,錯以為獲得了虛假的幸福。
像這樣思考與心靈間的差距,若用頻率來說,就是在「不足與無價值感」這類低頻領域中糾結著。
因此,即便努力勉強地想要改善缺點,現實也不會變幸福。因為那時放射出的心靈頻率會吸引來現實。
此外,創造這個世界的能量約有百分之五~十是眼睛能看見的物質,剩下的是由百分之九十~九十五眼睛所看不見的非物質所構成,所以無法靠現代科學來闡明。
不知道大家能否從這件事中了解到,從看不見能量方打造現實的重要性呢?
沒錯,要使用這個能量與頻率的機制來開創你所期望的現實,首先要請相信「你的世界是由你所放射出的能量頻率所創造的」這個機制。
若想要獲得幸福的人生,就別認為「這種人生都是環境的錯!」而否定現實,必須接受「即便歸咎於環境,現實也無法改變」這件事,並採取方法改變自己的頻率。
我一開始也難以接受,認為「我才不相信這個痛苦的現實是自己的能量頻率所創造出來的!」因而很是抗拒。
即便不相信這點,我也希望讀者們能下定決心:「要信賴這個宇宙的法則,過上更好的人生。」
因為你拿出勇氣,做出「要使用看不見的能量開創世界!」的決定時,宇宙就會陸續帶給你很棒的事物。
《高頻療癒:淨化內在能量,實現豐盛人生》. まきろ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