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神.png

常有人說人與人之間的會面,第一印象就是勝負關鍵。另外,也有人說如同偶像一般爽朗的笑容、還有乾淨俐落的招呼動作等等,同樣能夠留給對方好印象。
然而實際上,這些行為未必能夠帶給對方良好的印象。真正能在初次見面時帶給對方好印象的關鍵,其實是在於妳能把「為兩人將來的關係先行播種」這件事做到什麼程度。
在初次會面的那一瞬間,的確會決定一部分的第一印象。但是到頭來,人們還是會花上三十分鐘左右的時間來了解、判斷對方的為人。因此,妳只需要一面滿足「初次見面的談話規則」,一面運用「使對話繼續的技巧」,誠懇地與他對話即可。
妳不需要進行肢體接觸,或是展現自己令人意外的一面等任何標新立異、所謂「小惡魔式」的策略。只要積極地讓對方知道妳是個安全無虞的人就夠了。
當妳依照這些規則進行交談時,即便是些無關緊要的話題,男性也會在無意識之中對妳感到放心。這份安心感越強烈,留下的好印象就越深刻。換句話說,他就會開始想要和妳共有更深一層的關係。
請記住,初次見面時的談話只是播種而已,請務必要種下將來能夠得到甜美果實的種子。
摘自《女神說話課:展現自我價值,讓你大受歡迎的溝通技巧【愛藏版】》. 水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