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2216982_736520895150052_7125809534565795948_n.jpg

現代人在空閒時多數都在滑手機,若不做點什麼事就會無法冷靜下來。但若能在空閒時放空,可有效使興奮的神經冷靜下來。
-
放空對野生動物來說是奢侈的一件事,因為會遭受到外敵攻擊。能夠放空某種程度來說是人類社會才能享受到的幸福。
-
尤其是在承受壓力之後,更是要空出時間來放空。刻意保留時間來放空,隨著建立起安心感的基礎,就能確實感受到憤怒、悲傷、恐懼、慌張等藉由腎上腺素分泌所引起的興奮,只要過了五到十五分鐘就會平息。
-
適時的「放空」,才能穩定身心。
《療癒自律神經,扭轉逆境人生:47個小練習,穩定你所有負面情緒》
世茂看書網 |https://reurl.cc/M87o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