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7439943_1235647543749435_4777151266167206734_n.png

有人跟C編一樣最近都在玩王國之淚嗎?
說到這款遊戲,C編覺得這是一款磨練想像力的遊戲。遊戲裡的謎題類型很多,而且基本上不太會有提示,玩家需要自己觀察及想像。
而剛開始時都會思考許久,或是直接去找攻略。這讓我想到《思考智富聖經》中也提到過想像力可能會因為沒使用而衰退。
-
另外想像力也是可以用來致富,美國以前有一名牧師發現到學校的教育制度有多項缺失,因此想自己創一所學校。而這項計畫須要一百萬美元,他不斷思考要如何籌到這筆資金。兩年過後的某天,他意識到除了想並未採取任何行動。最後他下定決心要在這個時間內獲得那筆錢的瞬間,強烈的信心湧上心頭,最後從他下定決心到籌到這一百萬只花了36小時,而這所學校是伊利諾州理工學院。
-
或許會覺得是因為牧師實際行動了才得到這筆資金,但前面花了兩年的時間做想像也是不可或缺的。
-
構想是無形的力量,但卻比產生它們的有形頭腦更有力量。
.
《思考致富聖經 愛藏版》
世茂看書網|https://reurl.cc/o0M38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