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5652918_1901257543556377_1552437064224815299_n.png

C編曾經在一部訪問《異數:超凡與平凡的界線在哪裡》作者的影片裡看到,有人提問成功最大的關鍵是什麼?而作者回答「富爸媽」與「是否能得到他人的協助」。
在潛意識的書籍中,我們也常常看到「取得他人的協助」的論點。因此大家可能從小就會聽長輩說可以多交點朋友,但如果因此產生煩惱就不好了。
--
人際關係的互動是許多煩惱的源頭,我們經常可以聽到覺得無法融入大家,或者是害怕被別人說難相處等等。
但仔細想想,朋友少真的是不好的事嗎?或許我們無法在職場上交到朋友,但私下其實有趣味相同的朋友就好。
--
我們不需要與每個認識的人都交好。就算無法在大多數的團體裡認識許多朋友,只要在小團體裡與志同道合的朋友相處愉快,人生就能如魚得水。
🌟🌟🌟
《你以為的應該,其實都大可不必:停止「再加把勁」,突破生存困境》
世茂看書網| https://reurl.cc/10ELpD
各地實體書店皆可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