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寫潛意識4.png

小潛的能力:將有色眼鏡看到的世界化為現實
小潛還擁有一項非常強大的能力—「創造現實」。
有個女生戀愛之路不順,交過的男友清一色是暴力男,個個都會動手打她,讓人不禁疑惑「到底怎麼會遇到這種男的?」
這是因為,在這名女性的潛意識中存在「我總是被人欺負」的強烈定見,亦即有色眼鏡,而且本人對此毫無自覺。
於是,小潛便特意創造出欺負她的人(暴力男),按照有色眼鏡的模樣讓她體驗到「我總是被人欺負」的感受。
這就和前面提到我自己的經歷,也就是「別人都看我好欺負」的有色眼鏡一模一樣。因為深信「別人都看我好欺負」,所以人生中就反覆出現欺負我、瞧不起我的人。這正是小潛按照「受人欺負的有色眼鏡」所創造出的現實。
潛意識畢竟還是我們自己的意識,所以我們的遭遇相當於是自己無意識中創造出來、再親身體驗,簡直就像是在自導自演。
我們所有人根本就是每天都毫無自覺地、不斷重複和上述如出一轍的事情。
《改寫潛意識,讓人生如你所願、夢想自動成真》. YO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