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以為.png

如果你開始察覺到,自己確實是太過在意周遭他人,老是想著「非得這麼做不可」,就算是往前邁進了一大步。
接著,讓我們再試著從「自己不擅長的事」中,找出「不做似乎也不會怎麼樣」的事來。
當我們逐一減少不必要的事後,就能夠專注於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上,人生就能變得輕鬆起來。
即使明明知道「不必在意」,但是想要修正我們心靈的習性卻是難上加難,常常因為在意而更加放不下。既然如此,只要事先想清楚「不須要在意也沒關係的事」跟「不做也沒關係的事」就好。
我將在這本書中說明如何找出「不做也沒關係的事」的訣竅,並佐以實際事例來說明。
如果各位剛好看到自己覺得很符合自己狀態的部分,請參考該部分的解說,並試著思考出屬於自己的「不做也沒關係的事」。
而這或許剛好能成為各位減輕身心負擔的技巧。
#需要做的事#想做的事#你以為的應該#其實都大可不必#世茂出版#暢銷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