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章引用自「慕紀客蓓」 by  MusikerBel

http://musikerbel.pixnet.net/blog/post/34865377

 

三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三個月不買書,那天就要塌下來了。

所以我女巫的嗅覺又開始上網搜尋,聞來聞去,居然又買了好多本。去7-11拿回來以後,發現下面這一本非常好看 

靈癒力──學會解讀靈界的訊息Spirited : Connect to the Guides All Around You

如同書本簡介所說的,這是位靈媒寫的書。

而這本書真的寫得非常平易近人,充滿實用的例子和方法,讓讀者依據來做自我的靈性提昇,解決心靈的問題。

她的筆觸很親切,幾乎像是鄰家的大姐在閒話家常,但她說得又中肯又清楚,還非常明確知道你會有的反應,然後她便再針對你會有的問題,耐心有趣的解釋給你聽。

我目前讀了一半了,對裡面的練習都很有興趣,我將花自己大約兩個月的時間,好好往內探索自己的問題與需求,我想我真的也能因此療癒自己。

昨晚我振筆疾書,寫下了許多我自己認為我的問題所在,我也非常清楚,我因為沒有面對問題,所以我不斷把正要浮出檯面的問題吞下去,這種逃避,造成我的暴飲暴食,還有咖啡上癮的症狀。

咖啡本身沒有那麼罪惡,問題是我每要做一件事情時,咖啡好像也成為心理儀式的一部分,因此我會忽略身體真正對咖啡的反應,比如有時會噁心或是胃液逆流,我卻仍然需要它。

我目前喝咖啡應該並沒有到過量程度,一天兩杯熱拿鐵,但我的胃的確有些不舒服。

至於嗜吃的症狀,我知道有很深的情緒問題,我一直沒有好好的面對,沒有好好的讓這些問題被解決。

我也有戀物癖,任何東西都捨不得丟,這次搬家,除了一個多月以來,每天幾乎都和Benjamin搬些東西和書過來之外,這兩天我打包了27箱的書,箱子的底比A3大一些,高有46公分

哥哥借我一本書,教我們怎樣收拾,我看了一下,他叫我一年以上沒看的書,通通要丟掉。

我看了心裡好難過,但我會好好想一想的,已經打包裝箱的,我不想再拆開來看了,真的必須等搬過來時,我開箱收拾的時候,我在一一的思考。

我的書,的確有許多經常在複習著看的,但也的確有一些是很久沒有在看的,我卻無法丟棄他們,這一次,我希望我可以好好面對這件事情。

書裡作者蕾貝卡.羅森Rebecca Rosen)也提到過,沒有學習到的靈性功課,便會一直以不同方式出現在生活中,直到我們學習到如何面對和解決。
假如沒有學會,便會帶到下一世或是以靈體助人的方式,學習解決問題。

我現在在學習的東西,比如怎樣理家,對婆婆來說,可能是她與生俱來的本領。我住在這間公婆住了二十多年的房子裡,似乎對理家這件事情的能量是更高的,標準也更高。所以,我也有些進步,稍微能夠面對一些問題。

很可喜的一點是,作者的靈界觀念並不與賽斯書的架構牴觸,也有相互印證的味道,這點讓我有安全感。

我並不希望再回到過去的那種世界觀,那種會帶領我們恐懼害怕的某些信念,我一點都不想再碰。

這本書亦是一本充滿愛和關懷的書籍,真的要排隊請她靈讀,要排上三年,但她卻願意大大方方的把他的方法告訴讀者,當然她會有版稅收入,我還是必須說,我感謝她的寬大。

當然還是會有人,喜歡找靈媒直接協助,直接找到透過靈媒解讀指導靈的訊息,讓自己獲得答案。這樣的好奇心我也不是沒有,只是這通常很昂貴,我也不願意找個我並不信任的人做這些事情,免得給我更多的疑問。

我喜歡自己找答案,我也喜歡自己能有能力解決自己的問題,自己當自己的靈媒,自己幫助自己走出問題,然後再幫助身邊的人,讓他們也跟我一樣找到關懷和愛的源頭。

我喜歡這樣。

也很喜歡這本書,推薦給親友們。 

97898660971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