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章出自 小綺日記 by 小綺

http://tw.myblog.yahoo.com/jw!EzjpCNqVHUDCvzdH.2naemk-/article?mid=5&prev=-2&next=-2&page=1&sc=1#yartcmt

 

當第一眼看到這本書,會以為就像時下教導女生如何嫁入豪門的指南書,其實並不是喔,呵呵~這本是日本真人真事從小到大在二十五年中如何利用吸引力法讓自己閃閃發亮,並且吸引到命中註定的智庫,藉著"心靈伴侶"的魔力,克服公司面臨倒閉危機,讓公司營業額蒸蒸日上,並與心愛的丈夫經營美滿富裕的婚姻故事

本書的女主角,家裡在大阪經營傳統的"華壽司",店裡生意不錯,可是由於父母不擅於使用錢,老是為錢爭吵不停,家中也有永遠還不完的債務,因此從她小學二年級就立志一定要遠離為錢所苦的日子,而家裡常客林夫人,是擁有美滿富裕婚的貴婦,教導女主角一連串迎好運的特訓,這些特訓在二十五年後今天來看,根本就是吸引力法則 實踐版

雖然女主角從小接受如何嫁給有錢人的特訓,這些特訓跟現今的吸引力法則非常雷同,但是年輕時的她拒絕了有錢人追求,靠著自身努力把自己磨練的閃閃發亮,最後吸引到今生的智庫,一起攜手經營美滿富裕的婚姻

我非常喜歡這本書女主角一些非常激勵人心的話,在此擷取幾段來與大家分享:

1.千萬不要隨便去動整型跟豐胸手術,女人啊,只要好好磨鍊一定會閃閃發光,我敢保證,就拿我自己來說,我就是個醜女,但醜女也可以很耀眼,整形和豐胸說穿了就是否定自我的行為,不是嗎?所以囉,要讓現在自己散發光芒,自卑的女人再美也沒有用

2.關掉電視跟收音機,靜下心來,好好傾聽你內心的聲音,並且仔細感受它,看電視會讓你忘記自己究竟想要甚麼.想做甚麼.想變成甚麼

3.好的夥伴與金錢不必自己去尋找,它們自然會被吸引到你的身邊,因此,為了吸引到更好的夥伴,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讓自己充滿魅力

4.當你試著面對自己,努力讓自己獨立的時候,就會遇到命中註定的那個人,假如你只想要玩樂,覺得自己一個人很孤單就會遇到同樣寂寞的男人,所以,不要一味抱著想和有錢人結婚的期望,要努力讓自己變得獨立才是最重要的事,懷抱夢想也很重要,試著去尋找金錢之外能讓你感到充實的事物,只要帶著愉快心情面對人生,你就能遇見心意相通的心靈伴侶

5.當你必須做抉擇時,先從時限較短著手,在人生這條河流中,我們必須順流而行,成功的人與幸福的人,都會聽從人生的安排,假如你執意逆流而上,只會換來一身辛苦且無法達成目標

6.經常對別人說些能讓自己感到開心的話,例如:謝謝你.感謝你.我很幸福.很高興.很快樂,為些小事感動而產生幸福感,愈是心存感謝就是愈會發生許多好事

7.有時候我們面對某些人非但不想要感謝對方,反而只要想到他們就覺得憤怒厭惡,但,我們還是要抱著體諒的心情,持續表達感謝,這麼一來就會發生驚人的奇蹟,因為任何人與事都是為了讓你成長而出現,等到學習結束後它們就會消失

8.不管對別人或對自己,都要努力稱讚,不要看輕自己,認為自己沒有才能,沒有美貌,要勇敢大聲說"我愛現在的自己",上天將會賜於我們值得被稱揚的才能,無論何時,都要好好激勵自己"我很努力喔"

9.深信你的智庫一定會出現,選擇讓你放鬆去愛的人,告訴自己,不必著急,我一定可以找到好對象

10.如果對方是你的智庫,即使你們的緣分一再被切斷,還是會被接上,若你和對方是必須再一起的人,只要時候到了就一定會在一起,重點只在你是否相信

11.目前,正深陷孤獨或生活貧窮的人,請試著用身體去感受"感謝"的力量,金錢的重要,人們的親切,那些我們覺得理所當然的事,請試著去想那是多麼無可取代的東西,感謝的心是為你我吸引到愛.金錢與富足生活的磁力,就算現在甚麼都沒有,只要擁有感謝的心就能讓你變得富裕

12.對壞事不予理會,找出好事且心存感謝就能讓自己變得強大,不因為丈夫沒為自己做甚麼而感到不滿,對自己現在擁有一切感到感謝,讓感謝的心情變溫暖的愛

13.我深深覺得,和智庫攜手共度人生是件有趣的事,因為彼此會互相刺激.改變並成長,所以完全不會對對方感到厭倦.有時也會出現想法差異而產生衝突,儘管如此,只要不忘記感謝的心,衝突也會變成成長的跳板

14.只要開懷大笑,就能趕走貧窮,笑能為我們帶來福氣與財富,笑,不是因為有錢,而是在財富來臨之前,就已經作了讓自己笑的傻事,使錢財來到我們身邊

本書女主角下一個願望,是希望所有看過本書的讀者都能擁有美滿富裕的婚姻,希望已婚或未婚的姐妹們,一起加油邁向幸福吧 ^_^

封面C.jpg  

 

arrow
arrow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