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芬 .

週日趁著天氣晴朗,我們去了趟老公幼時故鄉之旅。

在毫無計畫之下,計畫一定案,我們就帶著充足的水,坐著火車來到了瑞芳。又憑著老公超人記憶力與Ipod的聯繫我們在車站附近吃起了美食。據說,這幾攤才是在地人會吃的。或許真是好吃吧,讓一向不愛坐在路邊吃的兒子,與宣稱一定要有門才進去吃的挑剔女兒吃得不亦樂乎喔!!

味道很自然的麵線

麵線.JPG

彈口肉羹

肉羹.JPG

濃到不行的桂花酸梅汁

酸梅汁.JPG

油炸麻糬與絕配的烏龍茶

油泡麻糬1.JPG

在這裡吃的~~

油泡麻糬.JPG

甜香的胡椒餅,但喜歡酥脆外殼的我不愛,記得要拿號碼牌喔!!

胡椒餅2.JPG

對了,瑞芳車站正對面的小街就有不少路邊美食很不錯。龍鳳腿尤其搶手,記得要找阿霞喔!!

飽餐一頓後,逛了一下瑞芳小學,就又搭上火車前往侯硐。

侯硐是當年的礦坑村落,但不知為什麼,後來崛起的貓村居然比礦坑博物館還要受歡迎十倍以上。

年輕人們,拿著相機熱烈地追著貓咪照相,讓四處閒逛的我,走著走著發現相較於被熱烈包圍的貓咪們,路過身邊的狗狗們真的好落寞喔!!看著大家愛極了那邊的貓咪,忽然想到我家樓下正被以藥餌撲殺的貓咪們,這無疑是詭異的落差啊!!看著也追著貓咪跑的女兒,我提醒她,下次也拿著相機到家附近拍拍來不及長大的貓咪們吧!!

狗.JPG 

無人聞問的狗~~

 cat.JPG

被眾人小心翼翼拍著照的貓咪~~

礦坑博物館不得女兒喜愛,所以一張照片也沒有!!

 

世茂的貓貓狗狗系列書籍

coverImgL00943767.jpg coverImgL00943768.jpg coverImgL00943769.jpg coverImgL00943770.jpg

A2圖解狗狗健康與疾病.jpg A15 100個錯誤的養狗觀念.jpg A16了解你的狗.jpg A21幼犬教養完全指南.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