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做的是串珠甜點,不過因為實在是太複雜了,大家的眼睛都呈現@@的狀態,所以決定今天先來用串珠做基本愛心款,再將它搭配到手機吊飾上!!下圖是完整的愛心蛋糕成品,我們今天是先做其中一層,變成一個平面的愛心形狀~

書上成品.jpg 

 

材料:4mm……………30

   擋珠…………………1顆

   魚線(透明)………60cm

 

先來看看這個製作圖,是不是感覺有一點頭暈!不知道該從哪邊開始呢?

書上成品-1.jpg 

首先,先將魚線的兩端用麥克筆畫上顏色,再看一下上面的製作圖,是不是清楚很多了!

步驟-1.jpg 

接下來就照著步驟圖上的指示開始進行,星號的部份是開始,也就是魚線的正中央,照圖示上112的順序穿下去,就完成了!

再來是最重要的收尾工作,需要用到的是擋珠,將兩條線同方向穿進去,再用鉗子用力將擋珠夾扁,就可以將魚線固定住了!再將多餘的魚線減掉就可以囉!

步驟-2.jpg 步驟-3.jpg

做串珠最重要的是照著線的顏色走,還有保持專注力,就可以順利完成了!!
接下來讓我們看看大家的成品吧!

先來看一下本來今天要做的主題"瑞士捲"做出來的成品是這樣,這麼複雜的東西也只有怪獸芬才能完成!!

怪獸芬-瑞士捲.jpg 怪獸芬-3.jpg

再來這兩個也是利用串珠製作的手機吊飾,利用9字針將漂亮的串珠或是小飾品串在一起~

怪獸芬-1.jpg 怪獸芬-4.jpg

接下來是mo述師的作品~(黑豆江幫忙收個尾啦~)
搭配上緞帶做的蝴蝶結,很有氣質呢!

mo述師-2.jpg 

這個也是mo述師的作品,用9字針結合不同的素材,效果很棒呢!

mo述師-1.jpg  

黑豆江的珍珠愛心~(假珍珠真愛心啊)!!搭配上mo述師買的木片吊飾~簡單的顏色搭配就很有氣質!!

黑豆江.jpg 

將將~平常都說自己手拙的特務零零噹,今天是第一個完成的!
用黑色角珠做了很有個性的黑色愛心~再搭配上一朵玫瑰花~

零零當-1.jpg 零零當-2.jpg

 這是小芳芳做的海洋之"心",藍色的水晶珠做起來非常的清透,閃亮亮喔!

小芳芳.jpg 

小素今天的作品很可惜,在一邊哼歌和聊天中,沒有順利完成,不過很感謝的變成了步驟圖的sample

小素下次也加油啦!!

 

 

今天的串珠甜點課就到這邊啦~
今天的內容做法收錄在"串珠甜點時尚Party"
一起加入串珠的行列吧!!

13串珠甜點時尚party.jpg 

 

 p.s 怪獸芬在串珠的過程中,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做了兩個包釦,"大野狼與小紅帽"~太可愛啦!!

怪獸芬包釦-1.jpg 怪獸芬包釦-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