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引力法則+比佛利山莊的媒人找到你靈魂伴侶的終極指南

此書是探討兩性關係的另一部力作,給人與眾不同的閱讀樂趣,作者結合吸引力法則及多年從事媒婆的經驗,引領你看清約會的現實情況,也可以幫助你找到生命中的真愛,細細品嚐這本書,讓它引領你去找到自己的靈魂伴侶。

──約翰.葛瑞博士,著有《男女大不同》(Men are from Mars, Women are from Venus)等書。 

「任何想找到靈魂伴侶的人都該擁有的手冊……」

──露易莎‧阿西比,女演員、勵志演說家、《神奇面具》作者

真愛吸引力法則_封面.jpg  

雖然我已告訴你不要老惦記著那些已從你生命中流走的事,但還是請你先暫時回過頭來想想,下一段戀情你不希望重蹈什麼樣的覆轍?沒錯!請你暫時沈浸在一點點自憐自艾的情緒中,因為我將要告訴你如何把「不要」變成「想要」,這些「不要」和「想要」都可以在你的生命中獲得實現,因此關於如何在生命中吸引到好的另一半,我在這裡提供一個例子:

 ■「不要」

©我不要再浪費時間和失敗的人在一起。

©我不要再被別人利用。

©我不要再做出不明智的選擇。

©我不要再被別人騙。

©我不要再一個人度過星期六。 

現在,請你把上述的每一個「不要」,用正面肯定語的方式敘述出你生命中想要做的事。 

■「想要」

©我想要花時間與美好有趣的人相處。

©我想要有一段相互尊重的戀情。

©我想要約會時頭腦清楚,能夠做出明確的選擇。

©我想要與我的靈魂伴侶擁有很棒的關係。

©我只想要和誠實正直的人往來。

©我想要看到我在某人的生命中占有重要的地位,而且我是被愛的。

©我想要戀愛,也希望我的愛有所回報。 

請小心

能把「不要」轉變成正面的肯定語不是一件很棒的事嗎?正如我之前所提過的,請小心,不要太過專注在不想要的事物上,了解自己不想要什麼可以幫助我們釐清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但整個過程要非常小心,因為有時候你會搞不清楚,自己想要什麼以及不想要什麼。如果你一直以來都只是把想法放在心裡,而不會把想法化成行動,你永遠得不到你想要的事,這樣一來只是加強無法擁有的經驗,而這些負面的情緒會趕走你想要吸引的事物。因此,不要一味的想著「我不想要再單身了!」或「我不想要和不適合我的人約會。」,相反的,要把這些話轉化成「我想要談戀愛,對象要適合我而且樂意和我在一起。」為什麼要這麼做呢?理由是,如果你只專注在不想要的事物上,你的注意力只會讓負面的想法越變越強大。更弔詭的是,即使你看起來是在說「想要」做什麼事,但事實上你內心重視的是「不想要」做什麼事,舉例來說:

 「我想要結束這段既令人沮喪、不快樂,又不會有結果的感情。」

「我想要脫離負債。」

「我想要離開這個薪資不高的工作,因為我無法在情感上及創意上得到滿足。」 

這些話的重點是什麼?每一句話無不在強調「我不想要什麼」。如果你熱切的專注於某件你不想要的事情上,無時無刻的想著,即使你說的是「想要」,但最後還是會受到負面影響。很顯然的,你無法細部觀察每一個想法,若必須要知道每個想法究竟是「想要」還是「不想要」,你的頭可能會想到爆炸,但也因為這樣,感覺才會進來,如果你所想的會讓你感到很溫暖且很高興,那麼你就是進入了「想要」的感覺了,但相反的,如果你感覺頭上好像有一朵烏雲,那就是進入了「不想要」的感覺了。

一旦你意識到自己正專注在某件不想要的惱人事物中,請趕快把注意力轉移到你想要的事情上,或是想一些會讓你感覺好一點的事,比如把心思放在可愛的小狗身上,或是去想一想要去做按摩,或是想想待會就要和女伴們一起喝紅酒等等,任何事都可以!請確定自己的心情真的轉變了,振動頻率也提高了才能離開那個地方,你越常待在高頻率的地方,待的時間越久,你所不想遇到的情況就會越快消失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