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考致富5.png

對所有新觀念抱持懷疑態度是全人類的共通點。但是,如果你遵循上述指示,你的懷疑將被相信所取代,而且很快地轉化為信心。
很多哲學家說過,人是自己「塵世」命運的主宰者,但他們大多沒說明「為什麼」人是自己的主宰。本章清楚解釋人能主宰自己的俗世地位,尤其是經濟地位的原因:人可以成為自己的主宰以及周圍環境的主宰,因為我們具有影響自我潛意識的力量。
將欲望轉化為金錢的實際過程中,必須使用「自我暗示」。自我暗示是一種媒介,透過它可以控制、影響潛意識,其他的原則只是工具,你將利用它們來進行自我暗示。謹記這個觀念,你便能了解,自我暗示對聚積財富的重要性。
《思考致富聖經 愛藏版》‧ 拿破崙希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