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考致富聖經愛藏版3.png

金錢害羞且難以捉摸。要追求和贏得它,就要像個堅定的男子追求他中意的女孩一般。所以用來「追求」金錢的力量和用來追求少女的力量並無多大差別。
想要成功追求金錢,那股力量須與信心融合、須與欲望融合、須與毅力融合。必須透過計畫應用它,而且一定要行動。
當巨額財富出現,會像高山流水,輕鬆地流向聚積財富者,蘊藏著強大無形的力流(stream of power),可比喻為一道河流,只不過這河流會帶著主動投入者不斷前進,流往財富之地,而帶著不幸掉入且無法脫身的人,反方向往下流向悲慘和貧窮之境。
每一個聚積巨額財富的人,都能察覺到這股人生巨流的確存在。它是由個人思想所組成的。積極正面的思想情緒,會形成帶領人通往財富的水流;消極負面的情緒,則形成帶人往下流向貧窮的水流。
假如你正處於將你捲入貧窮的洪流,本書的原則可供你當成船槳,讓你藉以划出困境,進入另一道洪流。唯有你不斷努力應用,才可能發揮作用。只是閱讀、漫不經心地加以批判(無論在哪方面),對你毫無用處。
貧、富經常易位。要想讓富裕取代貧窮,通常要透過設想周全、仔細的執行計畫才能實現。貧窮不須計畫,也不須任何人的協助,因為貧窮是大膽而魯莽的。財富則害羞且膽怯,必須被「吸引」!
《思考致富聖經 愛藏版》‧拿破崙.希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