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81187_3218151054885871_8208141900947914752_n.jpg

 

編輯分享了一篇有些溫暖的新聞😇
一位84歲的義大利老奶奶,在疫情爆發前,是知名的義大利麵食教學老師,還與旅館業者合作推出住宿學做麵條的方案
但因為旅遊禁令暫時停止了
奶奶的孫女幫她成立線上教學課程,讓海內外的人們透過視訊教學,除了煮出一份道地的義大利麵之外,也能透過課程話家常!
老奶奶說雖然不能像以往擁抱這些學員,但能跟他們聊天就很棒了,疫情結束後一定要來義大利,跟他們見上一面!

小編也想分享書中一段話

義大利麵擁有許多樣貌,充滿感情的義大利麵、健康又美味的義大利麵、一小盤就令人非常滿足的義大利麵、將自己與家人或朋友連繫在一起的義大利麵......據說義大利人最常說一句話:「來做義大利麵,別再吵架了。」──《吃出來的義大利史》

這種溫暖,是不是很不可思議呢!

 

arrow
arrow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