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8020859_208979521748026_6059582334853295210_n.png

四月是慎終追遠的時節
我們之所以在四月初能放到五天的連假,就是因為有一天是要給我們掃墓用的
不過除了清明時節,不知道大家平時是否有固定祭祖或給祖先燒香的習慣呢?
有一種說法是,人若是遇到危難時,最先就是可以找祖先幫忙,因為祂們跟我們有血緣關係,可以說是跟我們最親近的
《沒問題!一切都能稱心如意:善用潛意識,打造夢想人生》一書的作者也在書中提到
每天早上,她都會進行「一個人的朝會」,而朝會的內容,就是向祖先起誓
起誓內容大致是:
(夫家姓氏)家、(娘家姓氏)家、(娘家母親的姓氏)家、(婆婆的姓氏)家歷代祖先在上。〔若是單身者,就是「(自己的姓氏)家、(母親姓氏)家」歷代祖先在上〕
一、今日也承蒙您們給予我們生命,我與不勝惶恐的家人們都由衷感謝能幸福地走在這條報恩的人生路上。謝謝。
二、期望您們保佑家人、親族、恩師、前輩、伙伴們以及此前遇見所有重要的人們度過平穩、有價值的的一天。還有請導引真正的平安來造訪所有人的人生。
三、關於○○(現今的夢想或目標),我由衷感謝您們與神佛一統庇佑、引導我在最佳時機、最佳狀態下,走上成就的軌道。我將未來的一切、會引導出什麼樣的結果都交託給您們。我會誠心、面帶微笑地等待情況明朗的時機到來。
四、我會努力迅速、心懷喜悅、明確地去進行您們讓我察覺到的事項。以上。
作者說,她在開始唸誦這段誓言內容的時候,有將近四百萬日圓的負債
她想著得要做出些行動而去找一位七十多歲經營者商量時,對方說:「只要唸誦這段文章向祖先們起誓,一切都會變得順利,所以請試試看吧。」
因此,早上起床後,她就面向太陽,一邊進行著「一個人的朝會」,一邊如抓住救命稻草般開始唸誦著。
結果在開始唸誦一個月後,她的月收竟然達到了和負債一樣的金額!那時候她感到自己真的是受到了看不見的力量的支持
向祖先起誓的做法,簡單來說可以統整為
一、早上起床後,面向太陽,向祖先起誓。
二、感謝祖先們賦予我生命
二、帶著感謝家人、親族、恩師、前輩、周圍所有人與期望他們幸福的心情
三、相信夢想會成真
四、帶著笑容將一切交付給祖先
五、立刻心懷喜悅地行動
根據作者的說法是,只要決定好要照那樣生活,一切就會如願成真,這效果超群,請大家務必要嘗試唸誦!
各位應該會體會到受眼睛所看不見的存在所守護的感覺
.
《沒問題!一切都能稱心如意:善用潛意識,打造夢想人生》
世茂看書網|https://reurl.cc/b2xK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