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冊-柔性塑造320X320.jpg

激烈的談話、與夥伴的爭吵,甚至是一條令人厭惡的訊息──這些情況並不會威脅到生命安全,但我們的反應卻像是生死攸關一樣。這是因為身體以同樣的方式對待大多數感知到的威脅。然而,多重迷走神經已被證明能訓練神經系統停止過度反應,並以更大的安全和輕鬆應對所有大小事。
  在本書中,會詳細介紹多重迷走神經理論,用實用的方法將科學帶入生活,改變我們與身體的關係,能更意識到神經系統,改變在生活中對巨大和微小挑戰的反應方式,支持身體及精神健康。
  通過意象引導、冥想、自我探究,幫助大家從恐懼和恐慌轉移到平衡和自信。一旦知道我們的神經系統是如何運作,就可以自由使用它。透過多重迷走神經,引導我們走向幸福、成長及復原。
#柔性塑造#多重迷走神經#創傷#焦慮#和解#世茂出版#4月新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