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東西就在家沒丟,卻忘記了到底放在哪裡,邊找還邊忍不住生起

某次Yi編出國回來後遍尋不著帶著出國的耳機
我明明記得自己把耳機收在了行李箱的網狀格袋裡,卻怎麼都找不到
我想著,或許是我早就拿出來,放在了習慣收納的地方?
可是,就算找遍了平時慣於放耳機的地方,也依舊沒有耳機的蹤影,而我非常確定,我一定有把耳機帶回來,沒掉在飯店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跟Yi編一樣有過類似的經驗呢?
知道東西就在家沒丟,卻忘記了到底放在哪裡,邊找還邊忍不住生起氣來
這時候有個小方法或許可以幫上忙,那就是「大拇指探測器」
這是在超能力中一項簡單的訓練,最大的用處是尋找失物
以下就是進行方式
準備
●張開十指,讓左右手大拇指的指尖輕輕碰觸。
●在腦中盡可能清楚想像出要找的東西,並且專注想著一定要找回失物。腦中除了失物,別無他想。同時,慢慢地走遍房間每一處。
●如果大拇指突然在你走到某處時偏移了原來的位置,就表示你的探測能力對該失物產生反應。接下來把產生反應的地方當作重點區域,慎重的進行探測,進一步限縮搜尋範圍。
●當兩隻大拇指的指尖分開,你所在的位置應該就距離失物不遠了。
這個方法很簡單吧?
完全不須要任何道具,只要利用雙手的大拇指即可
若有東西忘在家中某處時,或許可以試試利用這個方法喔
.
《啟動天生直覺力,輕鬆實現願望,翻轉人生》
世茂看書網|https://reurl.cc/2YOO0a
各地實體書店皆可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ymau 的頭像
    shymau

    愛閱讀,就是我的Style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