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性.png

海外讀者廣大好評
  ★★★雖然有各種不同看待事物的方式,但我是對作者坦率以及溫和的人格有好感。但若要問我到底反覆讀過這本書幾次,倒也沒那麼多。應該是沒精神時就會拿起書,然後就放不下手了。
  ★★★書中有段文字是:「你有做著自己喜歡的事而活嗎?」我看到後心驚了一下。我一路走來都是在對所有事妥協,此後將坦率以自己的心情活下去。
  ★★★活出自立、有個性的人生不是一天就能造就的…!!!在這本書中有很多的提示,包括童年時期與父母相處的環境、從小時候起就很常接觸藝術、結交了一輩子的朋友等。這本書非常適合用來作為育兒、尋找自我的聖經・・・p(😊)q
《【新裝版】任性與優雅:解密法國女人令全世界憧憬的法式魅力》‧ 朵拉.托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