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流5.png

或許你也會跟我一樣,有時候光是起床就感覺「狀態不佳」,因為莫名的原因難以平衡或感到「足夠」。有些日子裡,我可能已經做了規律的練習,試圖從心態和感覺方面來找到「足夠」,但總覺得哪裡不對,感到有點焦慮,無法停止大腦過度思考,處在「匱乏」就是「過剩」的狀態,無法重新平衡。或是一整天下來,事情明明進展得很順利,一切都很美好,直到有件事激怒了我,讓我失去平衡。可能是別人的請求讓我備感壓力,或某人跟我說話的方式改變了我原本平靜的狀態。在這些時刻,我們就須要探索生理影響,了解如何在這個狀態中展現足夠的藝術,辨認出身體(頭腦、心臟和其他內臟)發生了什麼事,練習回到平衡的狀態,回到當下。
《進入心流的七種藝術 :停止內耗,顯化富足人生》‧貝琪.霍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