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5419475_757706412548506_3140638155275899448_n.png

大多數人在減肥時,在飲食方面多會採取計算熱量的方式,只要攝取的熱量少於消費的熱量就會瘦。乍看之下很合理,但熱量高的食物主要是蛋白質與脂質。所以想要控制熱量,就要減少肉、蛋、奶、魚、油的攝取,可這樣一來「必須營養素」就會不夠,造成劇烈反彈。
-
在一般的熱量減重中,要控制的食物有牛排、豬排、烤魚、日式煎蛋、牛奶......等等。而在輕控醣瘦身中,需要控制的食物只有白飯、烏龍麵、義大利麵、零食等等。
-
確實攝取到營養素,不會有空腹壓力的瘦身才是最好的。控制熱量與控制醣類攝取中,兩者要控制的食物相當不同,選擇控醣減重法想必比較符合身體需求。
.
《一週輕控醣,擺脫脂肪肝:不忍耐、不挨餓,快速減去內臟脂肪》
世茂看書網 https://reurl.cc/3Oakz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