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2555774_1414742362607155_929508140479814352_n.png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罹患生活習慣病(文明病),而這些文明病的源頭就是脂肪肝。
--
看到脂肪這兩個字,或許大家會以為是體型較胖的人才有,但其實脂肪肝體型瘦的人也會罹患脂肪肝。
雖然脂肪肝容易罹患,但也容易治癒。只要改掉目前的生活及飲食習慣即可。
--
這本書當中,最讓C編印象深刻的就是吃巧克力也可以降低罹患脂肪肝的風險。這邊只的巧克力是高可可成分的巧克力,也就是市面上會看到包裝上有75%、80%的巧克力。
--
高可可含量的巧克力含有許多有效成分,對脂肪肝與生活習慣病最有益的就是可可多酚,可可多酚有強大的抗氧化作用。另外高可可巧克力中也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膳食纖維會減緩醣類的吸收,也是對預防脂肪肝有益處。
.
《一週輕控醣,擺脫脂肪肝:不忍耐、不挨餓,快速減去內臟脂肪》
世茂看書網|https://reurl.cc/KMAn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