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素.png 

自從看了開啟天賦ESP直覺力──西瓦心靈術40天改變你一生一書後,除了開始練習倒數100進入阿法波之外,也開始在床邊放本筆記,一起床就記錄自己所作的夢。

這兩個方式都是在訓練所謂的「直覺感應力」。

發現常常在夢中出現的人物,過幾天不是打電話問好,就是有他的消息,好像彼此有感應似的。

在認真的記錄下,發現自己所作的夢常常是日常生活的整理,也就是白天所見所聞的經歷,夜晚重新翻演一遍,只不過故事情節不同,當然內容就相當天馬行空了。

在一晚的睡眠中,每個人都會不知不覺中作上四、五個夢,這是很正常的事。

你是否曾經作了一個夢,隔天或過幾天,夢境真的發生了?

你有沒有夢過什麼線索或訊息,幫你解決了現實生活的問題?

相信嗎,夢境可預示三天內將發生的事!

夢境其實可以預知現實,想從夢境中找尋啟示,就必須記錄夢境的內容。

心理學家認為,夢境是潛意識的反映。夢其實是你本身並不自覺,而是由潛意識中「另一個你」所傳達的一種訊息。

在我們平時無法意識到的深層心理部分的潛意識,它有著我們無法忽視的能量,也藏有內心深處的秘密。

床邊放本筆記,一起床就要做記錄,這是因為,關於夢境的記憶會在起床三十分鐘後,會完全從大腦中消失。

早晨醒來,趁著記憶猶新之際,閉上眼睛,回憶一下剛才發生的夢境,重新輸入大腦的記憶回路,然後將夢境內容記錄下來。

這樣,只要一有時間,就可以細細分析自己的夢境,看看「另一個你」正傳送給你什麼樣的訊息,或是檢討夢境中閃現的靈感,也許可以解決困擾你許久的問題喔!

 

~資料來源開啟天賦ESP直覺力──西瓦心靈術40天改變你一生》、《解夢達人──72個常見夢境完全解析》~

9789866363818.jpg A2解夢.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