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5041361_5954164081284541_4374485972181541483_n.png

C編曾在一本書中讀到這麼一句話:「大部分有求偶焦慮的人實際上都沒有行動(去下載交友軟體、相親等等)。」
之前在YT上看過一篇採訪有錢人的影片,提到如果想學什麼的話,拜現代網路方便之賜,可以直接去看youtube影片學,具有有壓倒性的行動力。
想要實現願望也一樣,大多數的人都停留在想的層面,而忽略得行動的重要性。
實現夢想可以分為三大步驟。
1.帶著臨場感想像
2.明確地語言化
3.下決定並採取壓倒性行動力
只有壓倒性的行動力就能給予實現夢想或目標最大的影響。但問題是要如何提高行動力呢?我們都知道行動很重要了,但卻遲遲無法做出行動。或許我們可以從這幾點著手。
1.寫出因著行動能獲得的好處
2.寫出因為不行動而生出的壞處
3.想像因為不行動而產生出的最糟狀況
4.想像因著行動而獲得最棒的未來
只要確實執行這幾點,相信就可以提升行動力。
《改變潛意識,成就美好現實:用量子力學實現願望的11個法則》
世茂看書網|https://reurl.cc/7jo8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