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改善人際關係和經濟狀況的莫比烏斯訓練】
莫比烏斯的名稱取自「莫比烏斯環」(Mobius band),指的是沿著8字形循環的能量。
只要想像這股能量的流動,或者實際動動手感受能量的移動,你與對方之間的能量就會互通。讓能量以莫比烏斯環狀的方式流動,能量互通的渠道就會變寬,最後形成良好的互動和交流。請以這樣的想像去執行這個訓練。
莫比烏斯環也可以作為無限符號,其形狀本身就潛藏著能量,因此只要在想像中融入莫比烏斯環,就會產生莫大的變化。
我們身旁存在著一股類似磁場的能量。我們可以在所有人際關係中看到,這股能量彼此緊靠、分開、吸引,或者結合起來形成更大的能量。
與別人頻率合得來、互動良好時,表示你們之間能量場的能量流動順暢。但如果關係不好,就代表有地方出了問題、能量流動停滯。莫比烏斯的符號就有助於改善這樣的狀況。
用莫比烏斯的能量連結自己與對方
如果是一對一,首先,想像後腦勺周圍有能量流動,這股能量流動至對方的腳邊,然後竄升至對方頭上,最後與你的能量融合。接著,對方身上散發出能量,他的能量流動至你前方,進入你的身體。
有趣的是,如果想像的對象是平時關係就不錯的人,就能愉快進行莫比烏斯訓練;但如果是不喜歡或者與對方目前有些不愉快,那就會顯得興致缺缺。
不過,請相信並把一切託付給莫比烏斯符號。
如果想像的是不喜歡的人,一開始或許心裡會有疙瘩,或覺得「奇怪」。就算有這些感覺,也請持續想像。即使剛開始感覺沉重,做著做著就會覺得變輕鬆了。因此,請想像沿著8字型流動的能量逐漸擴大範圍,向光線一樣不斷循環。只要這麼做,與旁人之間的關係就會產生能量上的變化。
而且,下次再碰面時,若你先跟對方問好,對方很可能會主動向你道歉,甚至彼此間可以聊得相當愉快。
這些好事的發生,都是莫比烏斯環符號的神奇功效。
全文摘自《潛意識讓你心想事成:活化大腦,讓現實如你所願》‧山岡尚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