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4619894_4728429263858035_4734408761257517999_n.png

一講到憂鬱症,或許大家心裡頭會想到「自殺意念」「情緒低落」「失眠」等等。
雖然上述這些也是憂鬱症的症狀,但憂鬱症可說是最高明的變裝大師。

在不同的生命階段,生理狀態與心智能力各不相同,年齡層會影響到憂鬱症的表現。例如青少年的憂鬱症多以煩躁、易怒、行為脫序為主。
老年人的憂鬱症則多是因身體裝況不佳,或擔心自己逐漸退化的身體而感到情緒低落。

另外,性別也會對憂鬱的表現也有很大的影響,男性主要以煩躁、憤怒、沒耐心,女性則以內疚、自責、自我傷害。

看到這裡,大家是否對憂鬱症有更深一層的了解呢?憂鬱症雖然有典型症狀,但其伴隨症狀卻是大大不同,也就是說,憂鬱症的異質性很高。

看到這裡,想必大家對憂鬱症有更深一層的認識,在《憂鬱是因為你的大腦生病了:照照磁波,活化腦區,解憂抗鬱新方向》中,關於憂鬱症的真面目、治療方式等等有更詳盡的介紹喔!

《憂鬱是因為你的大腦生病了:照照磁波,活化腦區,解憂抗鬱新方向》
世茂看書網| https://reurl.cc/kL1jx3
博客來 | https://reurl.cc/zWZRg6
誠品 | https://reurl.cc/WXrQE7
金石堂 | https://reurl.cc/Q6LA35
讀冊 | https://reurl.cc/zWZR87
三民 | https://reurl.cc/r1DGl4
各地實體書店皆可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