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忙得不可開交,卻覺得離自己的夢想愈來愈遠…..好累喔。

為什麼談達成夢想的書這麼多,真正達成自己夢想的人卻很少?

《秘密沒教你的寶地圖夢想實現法──許願沒成功就是缺了寶地圖》作者望月俊孝說,夢想沒達成,是因為:

 

一開始就放棄夢想的實現。缺乏自信

夢想不明確。無法清楚想像

幹勁或熱情難以長久持續下去

無法化為具體行動

每天過於忙碌,以至於忘了目標。偶爾才會想起來

很容易覺得自己的能力或自我印象,離夢想有段距離

努力時經常伴隨痛苦。不斷重複成效不彰的方法 

過於忙碌,導致沒時間去實現夢想。無法養成習慣

感受不到成果。無法信任或耐心等候成果的出現

雖然思考很積極,但卻無法擺脫沒錢、沒知識又沒人脈的困境

 

真是字字打中我的心啊 Orz……

 

好像越來越清楚,我的夢想為何一直沒能實現了…..

我好像忘了訂定日期 

 

 

 

失去生存欲望的我,拜「寶地圖」之賜而得到拯救!/腰塚勇人

就算是發展遲緩,依然能在社會上發光發熱!/安須直子

「寶地圖」讓我遇見理想伴侶!/石橋和泉

書籍如願出版,講座超級成功/是久昌信

每天看著「寶地圖」讓我信心大增,在世界草裙舞大賽中得到優勝!/神村佳宏

能為孩子們帶來希望與夢想的絕佳工具/鲛島秀己

為將國產棒球手套推廣給世人,以「寶地圖」進行人才啟蒙與宣傳活動/梅原伸宏由鱉腳業務員,變身年營業額7億日圓的大公司老闆/內田達雄

 

20年來,22萬人的親身體驗!

寶地圖

是引領你邁向成功的指南針  找到你該前進的方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功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