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e.png  

記得兩年多前的某一天,我坐在家中客廳吃飯,正巧,國小同學的哥哥來送瓦斯

我雖與他哥哥有幾面之緣,但卻幾乎沒有互動過

那天,他裝好瓦斯後,從廚房邊跟母親聊天邊走了出來

來到客廳後,他先是看了看我,再看了看我家供奉著的觀音菩薩,然後又看看我,再看看我家菩薩

當時我雖忙著邊看電視邊吃麵,但眼角餘光也瞟到了他的視線,不明就裡兼脾氣不佳的我於是暗自在心中想著:「看什麼看!」

結果,這位哥哥突然跟母親說:「你們家觀音菩薩跟妳女兒好像喔,而且祂一直跟著她,現在也跟著她坐在沙發上。」

聽他這麼一說,我的動作在瞬間僵化

他說,自從幾年前一場大病後,就獲得了通靈的能力,不但能看到許多不可思議的現象,更能跟神佛直接溝通,而且他還拿有政府核發的道士執照

他雖然說得有聲有色,但老實說,我對他的說法很是存疑,畢竟他所說的,我都沒見到過啊~

 

除了這位哥哥之外,我還有另一位擁有敏感體質的朋友,所不同的是,這位朋友不是因病而獲得這種能力,卻是刻意培養出來的

據說,以前她純粹是個大麻瓜

雖然,朋友可能因為覺得能跟第三度空間溝通很讚,所以才刻意培養自己變得敏感,但我卻深深覺得,這麼做的她真是在自找麻煩

因為自從她開始變得能夠感應後,只要去到一些磁場比較亂,或是古物比較多的地方時,她就會開始不舒服

有的時候,我們相約去看歷史文物展,當我們其他人都在興高采烈的研究古物的造形藝術時,只有她一人站在稍遠的地方,之後問她怎麼了,她才說:「妳們不覺得剛那座陶俑很陰嗎?整個氣場都不是很好,妳們還靠得那麼近。」

可是,所謂的古物,不就是從墳墓裡挖出來的東西嗎?這樣的東西當然陰啊

不過,就因為我們感受不到,所以才可以很淡然地欣賞古物之美吧~

還有的時候,在我們聚會完後,朋友就會在網路上發訊息告訴我們說,其實剛剛在大夥開心地聊著靈異話題時,身邊就突然聚集來一堆「看不到」的聽眾云云

而且據朋友的說法,若是陰氣太重、磁場太亂時,她整個人都會非常的不舒服,即便在我們一般人眼裡看來是座陽光普照、詩情畫意的古宅,但對朋友來說,卻可能是陰森恐怖、鬼影幢幢的禁地

看朋友這樣,我真覺得她是自找罪受

光是這個人世間的事就夠多、夠煩的了,若沒有能力,又何必把觸角伸到另一個世界去?

多看、多聽到那些凡人觸碰不到的事有什麼好處?

 

能夠擁有那些特殊能力不代表就比其他法界眾生更高人一等或更聰明、有智慧些

我以為,上天會賜與某些人這類特殊能力不是沒有緣由,不是只為了突顯這些人有多麼與眾不同

而是希望我們能借著這些能力幫助其他需要幫助的眾生,所以,擁有靈異體質或靈通力的人,才更要懂得慈悲與謙虛

我自忖能力不足、悲心不夠還兼沒有智慧,所以對於所謂的神通興趣缺缺(啊!不過我想要神足通~這樣我就可以到處遊山玩水了

之前我們家出版的《靈癒力》也有教人怎麼透過作者所設計的課程練習與靈界取得連結

可是,因為我壓根兒就沒想要與靈界做連結,所以只把它當心靈養生書籍來看

只是,我真的很想知道,有沒有哪位讀著在照著上頭的說明認真練習後,真的與靈界取得連結,並且成功解讀了來自靈界的訊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