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日本名醫 安保徹

 

努力讓副交感神經佔優勢

「過著勉強自己的生活方式」和「心中的煩惱」是形成癌症最大的原因。像我自己總是很留意不要過度工作,但是萬一我還是罹患癌症的話,我想這是身體對我發出「請更加控管好工作方式」的訊息。

立刻要轉換做事的方針。許多人雖然也認為健康是很重要的,但還是會認為如果可以的話,會竭盡所能把工作做好。因此,普通都是在生病與健康的邊緣中生存著。然而即使是生病了才開始回頭檢視自己的生活,也不會太遲。

還有一點,我自己也會有耿耿於懷、放心不下的煩惱。萬一我罹患癌症的話,內心的問題導致癌症發生的可能性比較高。工作上的事情、職場的人際關係、為家族的事情所苦惱等,總是沒完沒了。因為這種個性的關係,到了這個時候就一定要好好檢視自己了。為了要解決掉許多的煩惱,不致造成不良影響,在這裡就應該要多注意。

我想,和追究原因同樣重要的是,讓身體變好並且提高自身的免疫力。

生病之前,任何人都不能掉以輕心。因此,如果罹患癌症的話,就要徹底改善自己的身體狀況。

  第一,記得要溫熱身體。每天持續利用泡澡和熱水袋來溫熱身體。

  第二是要深呼吸。因為癌症是因血液循環障礙,導致血液中的氧不足所引起。

  第三是飲食。雖然現在都有在注意飲食習慣了,但是要更徹底實行糙米蔬菜飲食。

在醫療機構中,會利用不同的等級來確認治療的效果。利用現代醫療的診斷學會帶來許多幫助。

癌症的三大療法中,能容許的範圍是外科手術。在體力達到臨界的時候,這也有可能會變成負的效果。在這個時候就應該考慮這些事情。

四個治療癌症有效的條件

1、好好檢視壓力多的生活模式

如果可以做到「只要達到目標的7成就好了」,就不會造成精神上的壓力,也不會有肉體上的負擔。

 

2、逃離癌症的恐懼

癌症絕對不是可怕的東西。與其說是癌細胞,到不如說是「較弱的細胞」。擁有戰勝癌症的心理準備是很重要的事。

 

3、不要接受會抑制免疫的治療方式

如果接受弄錯方向的三大治療方法的話,癌症絕對無法治癒。有的時候甚至還會使病情更加惡化。

 

4、積極刺激副交感神經

多食用糙米和食物纖維多的飲食。此外,小魚、小蝦和發酵食品等,大致都含有完整的營養素。

~資料來源《非常識醫學書》~

  非常識醫學書(封面).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