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在日本amazon有了極大的迴響,讀者們讀完後誠心推薦給更多人閱讀。以下是他們的發自真心的留言摘錄。

30年老菸槍,讀了這本書後戒菸成功。

 嗜酒10的男性,看完書,馬上就成功戒酒。

 * 老是落入減肥->復胖的惡性循環中的讀者說,讀完書,快樂減肥,15天瘦4公斤

*讀了這本書之後,我的生活有了很大的轉變。我不再感到焦慮,也不再需要強烈的音樂來幫我穩定心神。

*了解抽菸上癮的構造,讓我輕鬆戒菸。

*某企業的健康管理中心使用這本書的方法幫助員工成功戒菸。

*戒菸門診醫師與上癮症專科精神科醫師也推薦的一本書

要是年輕時就有這本書,我這輩子就不會抽菸了。

*想獲取工作上成功的人,閱讀後,你們將能善用時間、更有效率

*我希望這本書的內容能收編到學校教科書裡。只要知道這本書的內容,輕孩子就不會因為一時的好其心而開始抽菸,也不會再輕易地使用藥物與毒品。

精彩內容請先看看以下兩段影片 





想知道更多書籍內容請點擊以下封面

圖片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