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人天生具有好運,可惜那不是我!我們的新書作者,也是日本超級業務員第一名的川田修先生,他在自己的新書細節—超業與你的0.01公分差距》(12月28日出版)中,開宗明義就說:

我平常既不看報也不讀書,記事本非常薄,上面沒寫幾個字,也從來不應酬。像我這樣,憑甚麼成為超級業務員呢?

看到這句話,再想想川田修先生上億日圓的年收入,只能怨歎,世界就是這麼地不公平ㄚ~~

還有更不公平的呢。川田修的太太,現在過的是「買東西不用看標價」的生活。而他們夫妻倆在川田先生進入壽險業之前,所有許下的願望,早就都完全實現了。

為什麼川田先生能有這麼好的業績?除了月底即將出版的細節—超業與你的0.01公分差距》會揭曉川田先生的秘密。這個月剛出版的聊天就能把東西賣掉》,也有和川田先生同樣的說法:

 

 人只會向自己喜歡的人買東西。

我要介紹「讓顧客對你抱持好感的接觸法」。為了打好銷售話術的基礎,初接觸客戶的階段非常重要。

客戶並不在乎你個人的事。當你去拜訪客戶時,客戶正在做什麼呢?恐怕是正在忙著做自己的事。……即使是已經拜訪了數十次的熟客大概也是一樣。只要你登門拜訪,對方應該大多都會覺得,「我明明都這麼忙了,你拜訪的時間點選得還真差」才對。

銷售員與客戶之間經常隔著一道牆。只要銷售員想推銷東西,客戶就會拒絕。

首先必須敞開自己的心胸,創造出與客戶的「共鳴區」才行。

為了讓對方覺得自己是「好人」,首先要先聊聊自己的事,這就叫做「敞開心胸」。沒有必要刻意裝酷耍帥,反而要多說些失敗的經驗談之類的話題,這樣比較人性化。

接著要盡量延伸對方的話題,擴大「共鳴區」。

總之,就是要讓對方開口說話。發問之後,讓自己成為傾聽的角色,一邊點頭贊同,一邊認真聽對方說話

最後把焦點集中在彼此的共通點上,無限地擴張「共鳴區」。

把焦點集中在彼此的共通點上,直接針對那個話題上聊上一陣子。

聊天就能把東西賣掉!---封面.jpg 

聊天就能把東西賣掉》,世茂出版

川田先生在自己的新書細節—超業與你的0.01公分差距裡面,把他自認成功的秘密,全部寫進去了。他很希望所有看他的書的人,都能模仿他的作法。

「現在就開始模仿吧!所有超級業務員都是在別人的指導下,或竊取別人的優點。不斷地累積小事,最後你終於會懂得超級業務員的真誠與真心。」

川田先生說。

在此之前,請先讀我們的聊天就能把東西賣掉》~~

敬請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