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靈魂轉生改變人生》(輪廻転生を信じると人生が変わる),,是我們即將誕生的新書。

這是來自日本的心靈火花;輕鬆閱讀此書,聆聽日本新時代思想之父山川紘矢先生娓娓道來他自我覺醒的神奇生命歷程,並在其中為我們演示出新時代靈性思想的重要觀念。
這是一本我會想送給父母或鮮少接觸心靈思想親友們的心靈啟蒙書。
周介偉  光中心 主持人 衷心推薦

 

二十年前,東大畢業,擔任日本大藏省高官,世界銀行副理事,山川紘矢的前途原本不可限量,卻為何辭掉俸祿豐厚的工作,專心投入靈性書籍的翻譯呢?

山川紘矢1941年生於日本靜岡東京大學法学部畢業、曾經在夏威夷大学、芝加哥大学學習經濟學。曾任職於日本大藏省、外交部、聯合國大學、世界銀行。

原本有著順利的人生,以優異的成績進入東大後, 考取大藏省公務員資格,擔任菲律賓外交官, 派任美國華盛頓特區,過著一帆風順的人生。

因為一次淵源參加心靈研習課程,從此產生對靈性書籍的興趣。更因指導靈在他生命中的出現,而開始引發一系列的風暴!
在指導靈顯示下,人生不斷出現各種逆境,身體也出現嚴重氣喘,經歷生命重要轉折,1987年毅然決心從大藏省退休,迎接人生挑戰。

在指導靈的指引下,山川紘矢將《秘密》、《前世今生-生命輪迴的前世療法》、《生命輪迴-超越時空的前世療法》、《前世今生來生緣:穿越時空的靈魂之旅》、《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聖境預言書》等引進日本,成為公認的日本靈性書籍第一推手。

與妻亞希子轉而成為心靈類書籍專業翻譯家,並主辦心靈成長類演講及成長課程。

山川先生在書中說道:

「你能確定有前世嗎?你有什麼證據呢?」要是有人這麼追問,我只能說「除非一死,否則無法證明」。然而,在我研讀許多書籍,以及推敲所有親身經歷過的事情之後,我認為「死亡」只是脫去了肉體的外衣,回到了「另一邊的世界」。
有一天誰都免不了一死。但是,死亡並非一切的終點。我只寫實際發生的事。我一定要把這本書寫出來。

真正重要的東西,是眼睛看不到的 。我相信,無論是神、愛的能量、還是輪迴轉世中的靈魂,雖然我們的眼睛看不見,但它們都是確實存在的。
不管是在翻譯或寫作時,我總是感受到有看不見的指導靈在幫助我。希望這一份愛的能量也能傳達給閱讀本書的每一個人。

祝福您~

(山川先生和妻亞希子,在今年慶祝了靈性書籍翻譯25週年的紀念。)

 

相信靈魂轉生,改變人生 世潮出版

9789862590126_b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