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情商回話術1.png

被人說了些什麼卻無法還嘴的人,用三種方式來守護自己的心
「以牙還牙!加倍奉還!」這是連續劇《半澤直樹》中的經典台詞。
但有多少人能做到呢?
不講理的冷酷話語、惡言或囉唆的斥責、諷刺的話語⋯⋯近來這些都被視為職權騷擾及道德騷擾,企業中為了防止這些事項發生還舉辦了研習。可是多數也都只是做做樣子。
每天是否都有人會對你說些處於職權騷擾、道德騷擾灰色地帶的話語呢?
是否有很多人都是吞忍下中燒的怒火、因為覺得難為情就拚命忍耐著不讓眼淚潰堤呢?
很抱歉自我介紹得晚了。我是聲音心理訓練師司拓也。
我透過從身處職權騷擾、道德騷擾不間斷的職場與人際關係中所獲得的經驗,以及學習心理學所得到的知識,開發了獨創的方法來應對有攻擊性的對象。我現在有在進行心理諮商、工作坊以及演講活動等,到目前為止已經幫助了超過五千人消除溝通上的煩惱。
我使用了在其中培養出來的各式技巧寫成了這本書,但這本書所要告訴大家的方法並非在口頭上與人爭勝,只是為了守護自己的心而稍微回個嘴罷了。
本書的基本戰略為如下三者。
無力化力⋯⋯躲開、弱化對方的攻擊。
反擊力⋯⋯回擊、還嘴對方的攻擊。
緩衝力⋯⋯讓對方的攻擊根本無法傷害到自己。
#拒當軟柿子#專治職場討厭鬼的高情商回話術#世潮出版#10月新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ymau 的頭像
    shymau

    愛閱讀,就是我的Style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