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先大腦後1.png

利用「身體先,大腦後」,成功做到自我控制!
依照現在科學,提出行動指令的順序定論是「身體先,大腦後」。
論及大腦與身體,應該有不少人都認為是大腦先發出指令的吧。
可是,隨著科學的進步,我們發現了人類行動的順序是身體先動,大腦才會去思考。
簡單來說,在猜拳時,比起「想要出布」「身體會更先一步做出出布的行動」。乍看之下這令人難以相信,但卻是事實,是根據許多實際驗證而證明的。
身為指揮台的大腦被關在頭蓋骨裡,本身根本無法有任何感受,因此要接受從身體送來的動作或感覺等各種資訊後做出判斷。
這對自我控制來說,「具體的動作=行動」就有著非常重要的意義。因此,我提出了「該如何行動才能更順利地自我控制呢?」這個主題,並將從全世界科學家們研究中所獲得的知識見解統整為這本書。
研究者與醫師的建議!健康地自我管理「心理」與「身體」的方法
#世茂出版#1月新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