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3503400_761810945655026_7935564088058234421_n.png

提到催眠時,大家會想到什麼呢?
以前,Yi 編有位大學學姐經常會啃咬自己指甲,她的母親為了解決她這方面的問題,所以帶她去做了催眠,結果只有她前世是個唐朝人的結論……
知名的魏斯博士在其暢銷著作《前世今生》中也提到了自己在治療某位女病患時,透過催眠,讓她回顧了86次的生命輪迴
透過一次次的探索,她終於得知了自己與現任男友間的糾葛,最後不僅成功改善了她的焦慮症,也改善了她與男友之間的關係
這樣看起來,所謂的探尋前世,其實最主要的還是幫助我解決現實中的問題
但在一般心理治療中,之所以會使用催眠手法,主要目的應該不是為了回溯前世,而是為了挖掘深埋在潛意識裡的創傷或念頭,甚至幫助人們夢想成真
例如在《催眠療癒:啟動潛意識力量,擺脫負面暗示,讓你夢想成真》一書中就有提到
有位高中女生一直想成為排球隊的正式隊員,卻始終為能如願,而正在學習催眠的她的母親非常想要幫上她的忙
結果透過催眠,她的母親得知,其實女兒並非沒有實力,而是女兒在下意識中覺得,若是自己成為了正式的隊員,那麼正式隊員中一定有一個人得退出,但她又不希望因為自己的夢想而去剝奪了別人的夢想,所以一直很猶豫
於是她的母親讓她知道,她真的很棒、很努力、很貼心也很溫暖,還鼓勵她繼續努力
最後,她終於成為了隊上的自由球員,而本來的隊員,則一位也沒少
而且我們不僅能催眠他人,也能自我催眠
每天都告訴自己,我很優秀、我很有能力,可以做到XXX,讓潛意識相信你真的能做到你想做的事
說得玄一些是整個宇宙都會來幫你實現夢想,說得實際一點則是,你會因不斷提醒自己想做些什麼,而注意到自己的疏漏之處,並做出改善
所以,如果真心想做某件事或獲得某些東西,除了腳踏實地的努力,也試著來自我催眠吧
.
《催眠療癒:啟動潛意識力量,擺脫負面暗示,讓你夢想成真》
世茂看書網 https://reurl.cc/KMYv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ymau 的頭像
    shymau

    愛閱讀,就是我的Style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